Thursday, March 15, 2012

泰泽祈祷

什么是泰泽祈祷?我的记忆不是很好,只知道这祈祷很多年轻人很喜欢用这方式祈祷的。灯都灭了,点了很多蜡烛,中间放着耶稣的肖像。这祈祷开始之前,带领这祈祷者们在外面先祈祷,赐他们力量好好带领我们。

耶稣曾说过,一个人以上祈祷当中,我必定在你们中间。这次是全生活营参加者都有参与,我相信,祂必在我们中间。

这泰泽祈祷里面很多是唱圣歌的,我们跟着旋律,随着歌词反省自己,寻找主的爱。里边我想了很多东西,甚至你我的事。所以那天晚上我信息你问你那个问题。

我想了什么东西?不要跟你讲!嘻嘻!私事,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