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男女之间的事11-3-2012

哈…这环节是在我们这营里最高潮的。2对couples分享了他们的爱情历史。这我就不多说了,呵呵!这是他们的个人隐私,呵呵!

我们的“爸爸妈妈”也有分享哦!妈妈说:“男孩子们,你们可要小心哦,如果女孩子下狠心不要再来往了,你就可以省省力气了,因为女孩那之后是不会再给你机会了!”哈哈…因为妈妈也是这样。我想了想,很对!因为感情对女孩子来说是很注重的!一旦决心不再继续,你怎么挽回,也没用了。

劲文哥哥和培端姐是一对情侣。劲文哥哥说一句:“给女孩子们的话,要找男友或另一半,一定要找个他把你在他眼中是最珍贵的,就像我们在天主眼前那样的珍贵。”

知道吗?如果有天你找到一位你觉得适合的女孩,就要把她当成是你最珍贵的,珍贵的我们都是会好好待她,尊重她,不伤害她的…

培端姐:“女孩子们,不要怕!约会不算什么,就当成是interview-dumping,interview-dumping…哈哈!”

有些人恋爱好多次,也失恋好多次,其实不用太伤心,就当成interview-dumping,interview-dumping咯…哈!什么意思?就在一起一阵子,或出来聊聊当成是在面试,觉得适合,就try一下咯,不适合,interview了,就dump掉他咯,哈哈!失恋,你就会知道,原来我想要的是这样,而不是那样的人。就好像我们在考试圈A,B,C,不知道哪个是答案,就弃权不可能是答案的删掉。慢慢的,你知道了,你想要的是这样的,噢~~~就会找到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啦!(但通常这权利是给女孩子的啦,男生…哼!哈哈哈哈…XD)

很多人都希望像小说中说的那么美好,就初恋就是他们一辈子的另一半。但是这很难。可是hor,我爸妈就是那一对很难得中的的一对初恋情侣一握到一辈子的,嘻嘻!

劲文哥哥:“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不是一个人,因为有耶稣陪伴你。当你和你心爱的人,是两个人的时候,不是两个人,而是三个人,因为耶稣在你们中间。”

我在我小婶家看到一个牌写着:基督是我们一家之主。你有什么看法?看看身边的爸爸妈妈,即使他们有了家庭,但一旦特别节日到来,也不忘准备东西祭拜神,不是吗?带你们拜平安,保佑平安。显然信仰依然在我们中间。对于我来说有了信仰,我们就不会那么容易出轨,可以和气的解决问题,因为祂在我们中间。

培端姐也说了一句话,我表妹说,这句很好听!哈哈!很好的比喻:“耶稣就像是太阳,心爱的他就像是地球围绕太阳,我呢就好像是月亮围绕地球,同时也跟随地球围绕太阳。”
耶稣在我们中间,使我们不出轨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