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呃……12-3-2012

到了最后一个分享题——梦想起飞,很可惜我错过了,我去考theory exam....我要求春旋哥哥再次跟我分享,哈哈!是啊,这主题有他的分享,还有翔宏…但是第二次的分享往往不比第一次说的好吧?很多short cut料><哈哈哈……

梦想在我们的想象中总是那么美好,那么有魅力…其实每一个都有一定的挫折。但梦想得看它是否是实际的,你不可能说我的梦想是要当Superman、咸蛋超人大怪兽吧?

梦想得看你是否真有兴趣,你是否愿意承担它的挫折?

实在很可惜,我错过了…因为我好想肯定我的梦想…但我始终错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