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29/3/2014

今天天气阴凉,下了雨,今天也是EARTH HOUR!

昨天第一次把手那么肮脏,在FESTIVAL MALL的垃圾储藏室外分类垃圾,当垃圾到出来的那一刻,那个味道真的好重,虽然如此,我还是忍着把所有垃圾分类好。

昨天的活动让我得晓垃圾可以分类成那么多种,纸类有分mix,黑白,黑白比较值钱。

一个意义的活动,让我认识一个UK的朋友,让我看到世界有些人摸摸的为地球付出没有半个埋怨,那些aunty,uncle 已经可以退休享福,可是他们却不选择停下来,继续为世界尽一份力量。这也是我欣赏慈济的地方,一直用行动证明,而不是靠一张嘴巴。

                                                                                                                                                              


说到行动证明,我也是答应晓凤,我会用时间和行动证明。想当年晓凤和我之间有着一道墙,她对我还是有所提防。对我也是保持距离的。

从2011年十二月七号到现在,我们经历和好多好多事情。感情不是一帆风顺。有时也会有暴风雨的,最重要是暴风雨后,结果如何,有没有那种对抗种种暴风雨的毅力,恒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