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7/4/2014

昨天和晓凤的妈妈聊了很长的时间。也知道晓凤默默的为我付出,可是我却有时误会了她。晓凤的妈妈问我,你觉得你了解晓凤麽?我说我知道晓凤的为人是怎样,知道她的性格是怎样,可是晓凤有时不会把东西告诉我,所以我说我还是需要时间来更深入了解她。

我冷了晓凤叫妈妈买被单给我,怕我省到饿肚子买了饼干给我,知道我有时生病就叫妈妈买VIT C,知道我要考试就一直鼓励我,知道我伤心的时候,就平复我的心。

我问自己我还能要求什么?我真的很幸运能够遇见晓凤。。。绝世好女人!

对自己有时错怪,误会她,真的好自责,有几次弄到她伤心生气。

别人觉得我们稳,可是背后的故事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

多少的努力,付出。。。甚至泪水 :)


4 comments:

  1. 你女朋友對你多好啊~ 你要多多關心人家,再體貼一點啊。小小建議,情況允許的話買些你覺得她會用得著的東西送她吧,不一定要是貴的東西,只要是你設身處地為她買的,相信她會很高興吧。 stay sweet tgt. :)

    ReplyDelete
  2. 委紋姐,好久不见!没想到你会comment!知道了,我还在学习当中呢...毕竟感情也是一门学问 :)我会记得你的建议的,谢谢你!最近怎么样?好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少blogger像你那麼愛寫東西了,我偶爾會讀讀的。不過最近你都蠻多股票文的,我還得多多研究才能了解,呵呵。最近還好啦, 姐.. 就省了吧,哈哈哈><你呢? 讀到怎樣,還好嗎?

      Delete
    2. 之前得空麽,就写写咯。对于股票,我还是半桶水,还要向你多多学习(你是finance?)我很好啊,换course了,觉得自己做对了选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