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13.10.2013

今天最舍不得的就是我家人和晓风.

早上六点多开车,七点多就到金宝了,大家开开心心地吃完早餐,然后就载哥哥回宿舍了。

跟哥哥道别了好多次。

然后,爸爸开车载我回KL。十点半就到了,家人帮我整理房间,整理到一小时多。妈妈看到我衣橱不整齐帮我一件一件拿出来,在折回去,看到后,真的很感动!

过后我们去附近的Shopping买些东西,在那里爸爸拿了两百块给我,爸爸总是一个人在外打拼,为了就是这个家,他从来不让家人饿着。他早出完归,从来没半句埋怨。

过后妈妈带我去买鞋,今天早上出门BLUR BLUR 穿错鞋,一边黑,一边蓝。妈妈看到后带我进Parkson找鞋,选了好久,我选了HUSH PUPPIES。(RM69.99)这是我吃到这样大,买过第一双最贵的鞋!我妈用自己的钱帮我还,当我拿钱给我妈时,她一直说不用不用!鞋很重要!我真的很感动

我有世上最好的爸爸妈妈,虽然小时我很叛逆,但他们从来对我都没放弃过我,总是把最好的都留给我们!

道别那刻,才知道脸泪已经滑落下来,我爱你爸爸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