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26.9

回来的这几天都梦到晓凤,不知道为什么这样接近了,还是一样的想她.

晓凤最近比较忙,在筹备考试的东西,我也没有一直干捞晓凤了,每天只是聊聊几句,然后等待晓凤和我说,"早安,晚安,我放学,我到家了".

爱需要包容,爱需要等待,爱需要耐心,爱要真心

晓凤让我体检到什么是爱,因为爱上她真的让我理解好多东西.

刚开始时,我们很容易就起争执,然后我断不断就说"很累,想要放下了",但是晓凤每次都很冷静的面对每件事情,这也影响了我许多,我也不会那么的冲动了,凡事做东西都会顾虑彼此的感受.

因为这样我们变得更了解对方了,发现之间的那道墙,因为我们的努力已经不在了.现在的我们爱得很简单,只想有个简单的恋爱,我们没上载我们的照片,我们没告诉别人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更没有做让对方害羞的事情.

很开心,我们一起经过了许多考验,才能有今天^_^就像读书这样,爱情需要打好基础,而这里所谓的基础就是了解对方,问问自己,你真的有花心思了解对方麽?你真的想和他在一起麽?世上很多东西都是要付出的,如果你真心爱一个人,你会一直想为她付出,想为她做着做那,然后看到她开心,你会得到无比的满足感.

我告诉晓凤,我很喜欢看到她活泼开朗的一面,因为这样我知道她是开心的^_^
晓凤,现斐知道你要考试了,真心祝福你考获你想要的成绩,记得累了就休息,凡事尽力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因为压力会弄到你紧张,然后弄到你考试发挥不到本来的水平,所以以平常心面对它.记得我常对你说的话麽?记得你和我的打勾勾麽?

晓凤永远在我心里是最棒的!现斐相信晓凤,晓凤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加油^_^现斐永远陪伴着你!支持你!

1 comment:

  1. 哈哈哈…最近的现在才看到:-P嘻嘻^^ 谢谢你,现斐^^认识你是件幸福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