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悠闲地度过一天

今天算是蛮空闲的,是非常空闲,可我就不知道要做什么,就今天做懒惰虫吧,呵呵^^"除了早上帮妈妈做家务以外,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看戏玩电脑了…

今晚下了雨,刚刚进了房间,窗口开着的,感觉很凉爽。但是hor,风很大,“呼呼”声的,害我吓到一下,以为……=="现在啊,开着窗, 正享受风的凉快^^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发呆中……@@

什么都写啦,宇轩Max Goh今天做了一个组织"jogging gang! what the sky!" 哈哈!后面那句是因为受丽诗LaySee Ng的影响,哈!之前就流行“真腼腆,shy...”,现在就“what the sky”==这组织其中目的就是讨论什么时候再出来跑步,另外就是聚集我们这些Nibong Tebal gang的,很可怜,很多朋友都各奔东西找饭吃,我们这几个却在这里,守护高渊…哈哈!也不妨告诉你,这组织共有9人:我、丽诗、宇轩、洪伟杰Wei Keat、佩怡PeiYi Mok、钧翔Jzx Leong、静洁JingJie Yeap、祖蕙Chorhuey Yow、欣艳Joan Yeng^^
哈,这张就昨天我跟你说和他们一起跑步的,是吗?嗯!
我们7点半开始跑,然后散步讲话==之后再跑去找丽诗, 可是她还在睡觉,再来去了附近的游乐场,那些男的做了幼稚的东西,玩溜溜板,还差点卡着==饿了,我们去“好好吃”吃早餐,那时也有9点半了。吃饱了,我们原本说各自回了,所以钧翔就一个人走路回咯,料剩下的去静洁家。起初宇轩是要那摩托车带欣艳回,可我问一句“不要进来坐坐吗?”(感觉好像是自己的家了,咳咳==)结果大家又聚在一起了,哈!对,the figure above是在静洁家拍的,那时静洁也在做家务。我们在静洁家看卡通片==

那个宇轩真是的,明知道我在偷拍,也假假做不知道,还跟我比手势,不用紧,可他那个样害我一边拍一边笑==欣艳她微笑起来很漂亮!哈!那个伟杰…就是这样,一个样。哈哈哈!他是柔佛转来的。

现在雨停了,呵呵…

就依你啦
6-1-2012我们的合照^^
我改装一下,呵呵
哈哈!XD不怕没有了,对吧?^^我实在没有想到能和你一起出门,看到你真感觉你是哥哥哦…觉得有依靠吧。在走走,我放慢脚步,在你脚后看着你,突然有种很荣幸又兴奋感,虽然很短暂,哈哈!^^"但是我们迷路了,哈哈哈!想起来也觉得挺好笑的,哈哈!回的时候,我们得过三条大马路,我看了有点怕怕哦,那可是我第一次过这三条大马路叻(在过之前你知道我是怎么想吗?三条?!怎么过?一条向前,一条向后,另一条呢?undang有读到,是给速度快的汽车用的@@,对吗?好像忘了:P)我真的有点怕,习惯性的想握只手过马路(因为有爸爸或妈妈我都会牵他们的手的,小马路就没有啦)到现场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是一个方向的==笨蛋!哈哈哈!

那一天一切的一切,成了我们之间的回忆^^还有我们的打勾勾,哈哈哈!XD

给你看我的表弟,我小姨的孩子,永柽cheng1,在新加坡^^新年那天他们有来我家住几天。

没记错的话,他在玩iphone=="
才2,3岁的孩子…可是他玩的是123之类的,还有bowling=="
赢了还跟他GIVE ME FIVE=="

我实在忍无可忍了!抓他来和他合拍!cute!><
看来我的技术不好,始终拍不到完美的。拍到我,却拍不到完整的小弟弟><惭愧!

今天就这样,写完了部落格, 就去睡觉了,哈哈!晚安!






1 comment:

  1. haha i jz come back onli ,very tired but after i saw ur blog i feel very energetic haha cal u when i reload wait me 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