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初六

今天我的叔叔,小婶和堂妹来我家吃火锅。吃饱后,我和小婶爬上楼开电脑—玩!= ="才怪…哈哈!

首先,我小婶是介绍我去enhance education学英文咯… http://www.enhance-education.com/index.php/fees/fees 虽然招生期过了啦,哈!但是可以打电话问问看咯…也想招几个朋友一起去。之后啊,她又介绍我哪里哪里好玩,for example: Sepang Gold Coast , Bayview Beach Resort Hotel Penang....看起来真的好像很好玩哦,风景好美哦!

这是Sepang Gold Coast的风景,很漂亮吧?很像一棵棕油树^^

 Bayview....
这是它的全景,也很美…蓝蓝的,四周围是椰树,椰树下有椅子可以看书吹”海风“><
游泳到一半渴了,累了,还可以叫水坐下歇歇叻,哇~

 原来槟城也有酱”好料“的地方,我才知道,呵呵,惭愧啊,身为槟城人的我,唉!


在之后,小婶引我投入她教会的圣歌,我听了,感觉心胸很舒服,很有一股力量…听听^^

                                          Hosanna
                                          In the highest
                                          Let our King be lifted up
                                          Hosanna
这叫敬拜赞美,一群人一起歌唱,赞美上帝…知道这在哪里吗?我小婶告诉我,这在印尼。看,台上站着的有马来人,华人…不同的种族站在同个台上,一起唱同样的歌,一起敬拜同样的神…… 虽然歌词就那么几句,可是却被他们唱的那么有活力!很棒,我觉得^^看得出他们以全心,全灵,全意唱出来…把整首歌的活力带出来了。我很喜欢敬拜赞美,为什么?因为可以借此机会发泄,发泄我心中的渴望,渴望祂的临在,渴望祂帮助,渴望祂的原谅。

赞美之泉-叫我抬起头的神。这是在台湾的…我觉得也挺不错的^^

听了那些歌,心情舒畅许多…感觉不管什么事,总是有隐形的大手在支撑我,扶助我。哈!不知不觉时间已晚…明早要去圣堂呢:P  明天你一路顺风哦^^从现在只相差4个小时叻,呵呵!加油!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