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摇晃

突然间我对我自己失去了信心,呵…心跳开始有些不规律。我没有你那样的运动细胞,你会的运动,我不擅长,我不太会;你所兴趣的,或许不是我所兴趣的;我所兴趣的,也许不是你所兴趣的…

我们彼此之前曾经有喜欢的人,你喜欢她算年,我喜欢他也算年。我和他在培徳小学乐队认识,小学六年级互有好感至去年年尾。我们虽互有好感,却从未开始,也许时间不允许,认为那时候不是时候,哈哈!打从我们知道彼此的心意后,再也不敢面对面说话,在走廊上碰面,也会假装看不见,就这样擦肩而过;中二同班的那一年我们也没有任何的进展,因为那时候有他的谣言,我有所心痛,所以还是保持沉默好。那些年我的中学生涯过得安宁,很平静,只是偶尔他们喜欢说我和他而已,搞到我有些烦,想放却被他们勾起我和他的回忆,一直被吊着。直到毕业典礼的那一天,7月30日,我们拍了合照,加上我们也有多拿一科,美术科有许多project要做,互相问问,期间有了点联系,不过还是不是面对面,只是在电话上,然而发现我们依然互有好感,那时我平静的心有了点涟漪。没问起,没提起我真可能真的忘了他。我真的有那么喜欢他吗?为什么我见到他我的心思会乱?我怀疑。是不是那时候的我太年轻,第一次喜欢人才会这样?然而我发现,我喜欢他不再是以往那么的喜欢,可为什么可以喜欢那么久?我想是因为他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可爱,第一次遇见他,觉得他很可爱,就喜欢上他的可爱,且不敢放下。然而岁月流逝,我们都长大了,他的可爱也随着成长慢慢逊色。和他聊总是喜欢提起以前,可他忘了,呵!我们也不可能再回去以前啦。

我还记得大考考华文的前两天,他突然想问我一个问题,却不敢问,怕影响到我无法好好考试。在我逼问下,他始终问了…问我希望我们俩在一起吗?我没有直接的回答,我一直在徘徊,心中不知道为什么没那样的兴奋。我是普通女生,遇到这样的问题心当然跳得很快。之后对他忽冷忽热的,呵呵…^^"

告诉你现斐,即使你没有出现,我和他也不会那么快在一起的。

说也奇怪,没记错的话,我第一次和你在面子书联系是刚考完华文的那天吧?12月7号。你知道吗,那天他问我要不要去autocity庆祝庆祝,他说有很多人,女生不知道有谁去,只告诉我有很多人会去。我有些犹豫,他所谓的很多人是指男生吗?女生没有怎么可以哦?我拒绝了。到了晚上,他的朋友打电来问我真不要去?隔天他就要去新加坡了,加上还有其他女生也有去…=="(原来还有其他女生,我才知道)我说不了,你们自己去,虽然我妈那时允许我去,但我还是不想去。(加上那时我正在“丢书”,怎么可以整理到一半跑出去哦?房间乱七八糟的!)整理好了就上网,结果遇到你啊。

如果当天我去,那我们就没有可能在面子书聊天了。呵呵…也不知道有没有今天。我会珍惜现在。^^

3 comments:

  1. tq ar xiao feng ,my pc sot sot liao zzz...reali tq ar 4 giving tis chance love u always

    ReplyDelete
  2. arhh...love liao a? so fast de?XD
    对不起哦,我不擅长运动…

    ReplyDelete
  3. nvm la haha u r girl ma...yalo i also dunnoe y ,jz feel that u r becoming more important and important to me ...everytime thinking of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