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14

五月的放假

虽然放假已经在两个星期结束了,现在post显然有点迟了,可是人在灵感没时真的很懒惰,一直怠慢所以就一直忘记post我和晓凤在一起的时光(ps:现在在festival mall 的一个角落坐着打blog)

两个星期多的放假,我们都是几乎都每天见面的,这次也更多户外活动,晓凤也活泼起来了。

听晓凤说她想尝试户外活动,所以在放假前我在groupon看到Escape Team park 有折扣,所以就一口气买了三张票,其中一张浪费掉,因为妹妹有考试。当天我们六点这样就起身,然后爸爸就在我们两个到码头。这是晓凤第二次做公共巴士,第一次也是和我:)可是这次我们两一起追巴士,一起跑到真的好远,晓凤真的好喘,她的第一次!一路上一起看风景,然后接近一个小时后就抵达目的地了。

我们在外面尝试卖票,可是失败收场。

在我们要进入theme park 的时候,发生写不愉快,管理员叫我们把水倒掉,我真的很不满,只是闹了下,也不想影响心情,所以依依就范。。。

我和晓凤完成level 1 @2 :) 晓凤真的好棒!隔天晓凤和我的肌肉都好酸痛!
这次回去也一起吃了两次的buffet,一次是在heaven delight 然后接着是在Tao,我们都比较喜欢后者^_^


和我的家人一起吃Heaven Delight


也是和我的家人一起吃Tao

Penang Times Square 's Roti Bakar (好吃可是有点贵)

然后就是拍了最多张照片的一次,Penang Times Square 的水晶展览,超级大!
晓凤妈妈帮我们拍的^_^

最期待的—婚礼,希望改天我们是男女主角啦!加油!

这次回去也花很多时间在晓凤的interview 帮她练习了好机会呢!然后还陪她去USM,UPM!

希望她能得到喜欢的啦!
UPM 面试!




晓凤笑得好开心!我在楼上看着她,然后一直做她笑!

在玩Monkey Swinger之前,哈哈!我的晓凤很可爱对吧,美女^_^

一起在Capital Mall 拍的

去Dragon Ball 吃巧克力水果,第一次吃,不错!

两个人下午跑去吃冰


这次假期虽然短,可是两个人一起有好多互动然后也去好多地方吃,感情也更上一层楼!我爱你晓凤,好好照顾自己噢!期待下次的见面~

晓凤亲自为我画的,真的好像!

和晓凤在一起已经三年半了,吵架当然有,可是我们更了解对方...

我们包容对方,我们一起努力,一起为我们的幸福打拼!晓凤,我爱你!

2 comments:

  1. hahaha... 当看到最后一张好害羞哦>< 真是的!我的美女样,丑样都给你拍到完了==

    ReplyDelete
  2. 嘻嘻,这样我们老时,才可以回忆啊 ^^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