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4.10.2013

今天和晓凤的妈妈一起合作^_^嘻嘻,我们合作成功,晓凤看到我
出现在她的面前真的吓了一跳!

原来晓凤因为我而没有陪她的朋友们一起看戏,真的好感动!

在路上我们聊了好多,也更了解晓凤的妈妈了^_^

晓凤妈妈说会祝福我们两个,然后是看我们两个的定力了^_^

晓凤妈妈请我吃韩国餐(Salmon ,sea weed rice)^_^我和晓凤一人一半,现在每次和晓凤同座都会夹食物给她了,这样她就可以吃多点了^_^

我拿给她,她一定吃的^_^今天真的好开心♥晓凤♥

1 comment:

  1. HAha...^^你也很乖 XD 真的给你什么就吃什么,没有再说什么,lol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