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30.9.2013

今天因为家人要出去所以提早来了

但是因为怕晓凤家里没人所以在她的Taman 外面等她^_^

但出乎意料!晓凤已经换好衣服,手上拿着文件夹,从我的左手边走过来,我们两个顿了一会,心里在想“为什么你会在这?!”

哈哈,真是的!过后她去朋友家弄东西,我站在路口看着晓凤越走越远,过后消失在我眼前,那一刻我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很坚强^_^脑海里浮现着“我要照顾她一生”!

我只希望能珍惜每分每秒和她在一起的时间,多照顾她,多关心她。尽些我男方该有的责任。

突然感觉好幸福,能够每天看到她,和她说几句话,晓凤,现斐真希望能一直保护着你!

现斐,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和你在一起,带你去澳洲,法国和许多景色漂亮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