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每个人多点爱心,世界将会更美好

记得,我曾许下承诺一旦大马评估教育文凭考试结束后我将投入与慈善业,看来我并没做到,若不是昨天无意中进入UNICEF 我可能会忘记我当初许下的诺言.

 他们其实和你我都一样,不一样的是,他们并没有我们那么的----幸运.

有时起床,早餐摆在眼前,我们并没因此感到满足,而是抱怨“唉,为何又是这个?吃到腻了啦!";但他们倒跟我们相反,他们希望永远沉睡在梦中,永远都不要起来,因为起来象征——痛苦的开始.


他们须拖着那颓弱的身躯,挨着炽热的天气,处寻觅食物,行乞,有些因不堪大热天体内大失水不支而提早离开人世间,或许这对他们来说是件好事,因为不必再受苦了.

看了许多文章,从中发现最可怜还是女生.

因为家境贫凡,父母不得不把他们给卖了,卖给一些较富有的人,这也是他们噩梦的开始.

之前看一篇来至读者文摘的文章得晓,他们每晚不得不“乖乖就范”躺在床上,要不然接下来的事情你没可能想象得到的.

不就范???

我就看你以后还敢不敢!

他们被关入一个小房间,双手双脚被捆着,眼睛被蒙上,房间一片阴暗,这时唯有一些毒蛇以他们相伴,想象下,一个女生啊!

再不听话?就给你一些电击...

这些看起来好恐怖可对他们来说却如次的普通...

一些不堪受折磨强暴的小女孩一定会选着逃跑,然而逃跑的下场更是恐怖...

一些逃得过的算他们命大,以后不要给我遇到!逃不过的就惨咯...眼睛活活中挖出来,当面枪毙!这些都是要给其他女生一个警告,“这就是其下场”!!!!!!!!!!

当然我没有这种去本事拯救他们,为能做的就是散播“爱心”给周旁的朋友们...

朋友们一天少发几封信息,少打几通电话,少买些不必要的东西,在通过适合的管道,把我们的爱心都送到他们的手中,一份关怀将带给他们无限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