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14

TO:巫晓凤

首先祝贺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马年行大运。

今年是我第三次帮你庆祝生日了,想起来时间还过得真快,第一次去Pacific为你庆生的画面依然在我脑海里那么的清晰!那一天我们两个人就这样坐着公共巴士,花了接近两个小时才到,一到那里我就急忙找厕所,然后再和你去吃麦当劳。我们两个当时真的好害羞:)

这期间我们一起渡过了好多时光,也对对方更加深入了解。虽然我们发生过争执,不愉快,但是很荣幸的,我们最后都找出了解决方案,和平解决。

谢谢你,这期间对我的包容,体贴,照顾。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依然在我身旁支持着我, 鼓励我。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了我希望。是你让我更加努力,奋斗!我答应你要永远照顾你,所以自己一定要达到那个本事。不管多么的辛苦,我都不会轻易低头。

晓凤,认识你真的是我的福气。沧海中因为那次坐你的车,和你说了话。每次补习都会偷望你。真的没想到能和你相识,并和你交往。

这期间是你让我喜欢上音乐,每次得空,压力都会上youtube去找些轻松的音乐。你介绍给我YIRUMA的歌,真的好喜欢,也去你家看到真人现场版。听你弹琴唱歌心理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感觉。那天你在众人面前唱歌,我真的感到好荣幸!台上那个就是我的女友!那时看到目不转睛连拍照也忘了!

我们一起去了好多地方,我们一起迷路,我们一起吃好料,一起享受美景:)

谢谢你晓凤,真心祝福你安康,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吃多点,多吃蔬菜水果,遇到不愉快的动心记得和我说,我是你的听筒哦!我永远支持你!我爱你!让我们一起努力走到最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