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Impossible?

昨天告别了几个月的长假后,于一位朋友回到泳池,可是在我们抵达不久后天空“比例巴拉”下起大雨,唉,就只能坐着等雨停啊。大约半小时后,雨渐渐的小了,太阳也发出微微的光似乎在欢迎我的归来。换好衣服后就跃入泳池“展示高飞”,好爽哦!游了几圈后,就去教我那位朋友了,看着她游,想起当时的我,如何一步一步慢慢学。突然,一个景像分散我们的集中力,并打断了我们的交谈。一位中年男右手持着拐杖一步一步的走进泳池,找了一个适合的地方放东西后,开始脱掉左脚的支撑包,然后戴上几个训练的器具就将开始了他的自由式。这时的我处于“呆”的状态,脑袋发出信号呼吁我“追"!!!经过几圈后,我的体力已无法继续了,所以选着了停。当时的我可以说非常的cakesim我四肢发达,却输了一个左脚有问题的人,我觉得我真的失去当年的战斗力及坚持到底的精神了。战场上一个兵士如果失去了战斗力以及奋斗到底的精神就是等于一个向敌军送死的兵士。过后,我尝试和他沟通,对方以一口流利既带有自信的英文,回答了我的所有问题...当时我在想为何他能做到如此而我却不能?Jamie Andrew 是一位喜欢与朋友登山人,可是一次不遇让他失去四肢,可是他是如何能破他之前有四肢之前登上的纪录呢?他成功靠着义脚凳上了Britain's 最高山Ben Nevis...我们身旁其实有许多这类似的人,只是我们没去留意。做为一个四肢发达的人我们怎么能比他们不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