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一个月不见!

很顽皮的你^_^
远方的你还好么?

听到你不舒服我真的很着急,请你原谅我只是能在电话上问候和叮咛,却不能实际上帮助你。

看到你最近为了感情做出的努力改变我真的很心动,你让我知道我每爱错人。

其实蛮担心你要出外读书了,可是我却什么也不能做,只是能默默的祝福你,希望你得到你想要的科系。

那天去Counselling week campaign,负责人叫我画meaning of life。

我画的好简单,我也希望能和你一起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在这里还好,不要担心我:)

我爱你,我想念你了! 

1 comment:

  1. 远方的我很好,我一直相信你会很好。

    我没怪你不能陪在我身边,你有你的生活。我们现有在还很年轻,该多吃苦的也是这时候,才进入2头(其实你还没进入2 的头),就老了吗?

    我也希望简单。可是感觉都做不到Zzz 就像今天。

    ReplyDelete